远山木

想起来就写,想不起来就坑

【红兴】哎呦喂我的尾巴呢?!(短,甜,一发完)

*我好开心啊我好激动啊今天过年啊各位酒友新年好!!!

*睡不着半夜爬起来肝个小甜饼但是感觉怎么都甜不过蒸煮呢(手动微笑)

*ooc注意以及祝食用愉快w





张艺兴又双叒叕喝醉了。

 

不过这回还好,不算太醉,毕竟他们哥几个看着,谁也不敢猛地给艺兴灌酒。

 

看着小孩儿迷迷糊糊连话都说不利索,孙红雷跟老几位打声招呼就扛着艺兴上楼了。走倒是能走,就是不知道往哪儿走。他在一边帮扶着,免得他傻了吧唧一头撞在墙上。

 

从张艺兴的口袋里摸出房卡开了门,孙红雷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把门锁上,把小孩儿放在外间的沙发上。

 

还行,还凑合,坐也能坐直,就是看起来有点难受,一直拿手捂着嘴,估计是胃里不太舒服。

 

孙红雷从冰箱里找到一瓶苹果醋,递给小孩儿喝了解酒。顺便把窗户开个小缝,透点儿冷风能让他清醒的更快一点。

 

孙红雷站在沙发旁边看着张艺兴乖乖地两手捧着苹果醋喝了,才想起来自己给他带的礼物这小孩儿还没看呢。

 

俩人也是时间长没见了,他也想得紧。之前小孩儿就老跟他撒娇说喜欢霸王龙,他干脆买了个霸王龙连体睡衣给他带了过来。

 

他小眼睛在屋里瞟了一圈,在刚进门口的地上找到了那个袋子。

 

刚刚下去吃饭的时候他才过来把东西给张艺兴,估计时间紧他也没来得急看。

 

孙红雷弯腰把袋子拿起来,拎出了睡衣坐到小孩儿旁边。

 

张艺兴这会儿应该是酒醒了不少,眨着眼睛跟着他的动作转着脑袋。

 

孙红雷把睡衣塞到他怀里,捏了捏他还懵着的小脸儿,“给你的,看看喜欢吗?”

 

小孩儿抖开了那一团,看见霸王龙就眯了眼睛开始笑,甜味儿一直腻到他哥心里。

 

“哥哥,我换上给你看看好不好?”

 

孙红雷“好”字儿尾音还没掉地上,就看见小孩儿迅速把自己扒拉了个精光,剩一条小裤衩光溜溜站在屋子中间。

 

得,这是还没完全酒醒呢。

 

孙红雷站起来去把刚刚掀开缝儿的窗户关上,免得他着凉,一转身就看见张艺兴已经把自己包进了睡衣里,仰着小下巴把拉链拉到最高。

 

“哥哥!我现在是霸王龙了!嗷呜!”

 

霸王龙是这么叫的吗,孙红雷在心里默默扶额。

 

张艺兴弓着身子,把两只手缩到胸前,还抬起一只腿站到了沙发上。

 

孙红雷怕他摔着,赶紧站在沙发下面张开双臂护着他,生怕他一个不小心栽下来。

 

“宝贝儿你干嘛呢?快点儿下来,小心摔着喽。”

 

小孩儿好似没听见他的话似的,依然站在沙发上,一句话也不说,一动不动。

 

“艺兴?张艺兴!”孙红雷要发火了,这小孩儿怎么不听话呢?他伸手拍了拍艺兴的腿,“快点儿下来!”

 

“我是一只霸王龙,霸王龙是不会说话的。”张艺兴换了只腿,表情严肃直视正前方。

 

孙红雷长出了口气,小醉鬼遇见霸王龙等于撒酒疯是吗?

 

“你给我下来吧!”孙红雷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护住他的腿,直接把他从沙发上搬了下来。

 

“哎呦喂哎呦喂!你不要动我我会咬你的!”小孩儿扑棱着胳膊把他拍开,“诶,你是什么龙啊?”

 

“我是梁龙。”孙红雷不想搭理他,随口扯了个名字出来,免得他再叽叽喳喳问个不停。

 

“哦……那我们不在一个时期啊,我没法咬你啊。”张艺兴好像还认真思考了那么一小下下。

 

“你还想咬我呐你个小坏蛋,要造反啊!”知道他醉着,孙红雷还是忍不住逗逗他,照他屁股上轻轻拍了一下。

 

“哎呦喂!”张艺兴居然真的扑了上来,趴在他肩头咬了一口。不过孙红雷身上正穿着毛衣,小孩儿啃了一嘴毛,扭过头呸了半天才把嘴里的毛吐干净。

 

孙红雷被气到笑出来,把他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按住他乱动的手把他摁到沙发里,给他拗成标准的小学生姿势,两只手乖乖地放在膝盖上,坐得笔直。

 

小孩儿还在醉着,懵懵的,看东西也没有聚焦,满脸呆滞地望着他,嘴角再挂个口水就是一标准的小傻子了。

 

“诶哥哥,你看到我的尾巴了吗?”张艺兴忽然摇了摇头,像突然反应了过来似的。

 

“尾巴?什么尾巴?”孙红雷一头雾水,喝醉了的张艺兴思维跳跃的堪比美猴王翻跟头,这一下那一下,中间差着十万八千里。

 

“我的尾巴啊,我看不到我的尾巴了。”小孩儿开始着急了,晃着小拳头急着找尾巴。

 

“哦,”孙红雷这才反应过来张艺兴说的尾巴是指身上霸王龙睡衣的尾巴,有点哭笑不得的,“这不是在你后面呢吗?”

 

孙红雷把手绕到他后面,捏着尾巴拽给他,露出来一个小尖尖让他看。

 

霸王龙睡衣上的尾巴很短,短到只有一个小揪揪坠在后面,小孩儿刚一转身去看,那个小揪揪就从孙红雷手里滑了出来。

 

“呜……哥哥你骗我,我的尾巴不见了。”张艺兴撇撇嘴巴,嘟着嘴眼看就要哭出来。

 

金条那次简直是留了后遗症,他就听不了艺兴说骗他,尤其还这么可怜巴巴的,跟小兔子似的红着眼眶。

 

“我没有骗你,宝宝,你的尾巴还在呢,你看。”孙红雷放软了语气,放轻了语调,柔声细语地哄着他,又把那个小揪揪使劲往前拽了拽。

 

可是只是刚刚的情形又重复了一次,小孩儿依然没有见到自己的尾巴。

 

“呜……还是没有啊,我的尾巴真的不见了……”这回是真的要哭出来了,眼泪都在眼框里打转了,下一秒就要有金豆豆掉出来了。

 

“宝宝别哭啊,”孙红雷心疼地捧起他的脸,“它在的啊,哥哥都看到了。”

 

“可是我看不到它了,我没有尾巴了。”张艺兴说哭就哭了出来,要多伤心有多伤心,“呜呜呜霸王龙没有尾巴了是很可怕的事情啊哥哥,我可能没有办法再捕猎了呜呜呜,我可能会饿死的。”

 

孙红雷差点儿一个没忍住笑出来,这喝醉的小傻子还真把自己当霸王龙了啊?

 

不过看见小孩儿哭的伤心他还是很心疼的,赶紧把艺兴抱进了自己怀里安慰着:“不怕啊,宝宝不会饿死的,哥哥给你弄吃的。”

 

“哥哥,”张艺兴突然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坐直了看着他,“你说,你是不是把我的尾巴藏起来了。”

 

啥啥啥?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孙红雷根本跟不上小孩儿这跳跃到飞起的思维,怎么上一秒还窝在他怀里哭唧唧,下一秒就带着满脸的泪水坐起来诘问他了呢?

 

“我没有啊?我拿你尾巴做什么?”孙红雷一脸懵逼。

 

“哥哥你快把我的尾巴还给我好不好,它对我很重要的呜呜呜。”还没怎么说话张艺兴就哭开了第二轮,比第一轮更加来势汹汹,势不可挡。

 

“哥哥真的没有拿宝宝的尾巴,不信你自己来我身上找啊?”孙红雷摊开双手,一脸无可奈何。

 

张艺兴扑到他身上翻遍了他所有的口袋,那必须是一无所获。

 

“呜呜呜你肯定是把我的尾巴藏到别的地方了,哥哥我求求你了,把我的尾巴还给我吧呜呜呜,我真的不能没有尾巴的。”张艺兴哭的倒抽气,一下一下的,看起来可怜极了。

 

孙红雷又把他揽到自己怀里,安抚着他,“我拿宝宝的尾巴干什么啊?你相信哥哥好不好?”

 

“我不管!”小孩儿一伸胳膊把毫无防备的孙红雷推到一边,“你就是拿了我的尾巴,你把它藏到别的地方去了!呜呜呜红雷哥是大坏蛋!抢我尾巴的大坏蛋!”

 

孙红雷真的头疼了,他开始后悔把这件睡衣拿出来给喝醉的张艺兴看。

 

“宝宝别闹好吗,乖一点儿,哥哥真的没有拿你的尾巴。”

 

“我没有闹!你就是拿了我的尾巴还不承认!呜呜呜孙红雷你个大坏蛋!我不要喜欢你了!你个拿我尾巴的坏蛋!呜呜呜呜呜呜”

 

张艺兴一边哭一边用小手去打孙红雷,脚丫子也跟着上去踹两下,跟一小泼妇似的。

 

“张艺兴!”孙红雷这下是真的要生气了,按住了张艺兴抱进自己怀里,制住他不再让他乱动,张嘴朝着他脸蛋上轻轻咬了一口以示愤怒。

 

“呜呜呜你是坏人!孙红雷是坏人!”怀里的小孩儿还是止不住的哭,小脑袋往后一仰差点儿没撞上他的下巴。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打人不能打人不能打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尾巴!我要尾巴!”小孩儿疯了似的开始大叫,把孙红雷喊得脑仁儿疼。

 

“行行行给你尾巴给你尾巴。”孙红雷实在是受不了了,拎起张艺兴背朝上把他按在沙发里,右手抓住睡衣后面的小尾巴,刺啦一声——

 

这回尾巴有了。

 

“诺,给你尾巴,这回行了吧。”孙红雷实在是没招了,这个要是还不行他就打算跳楼了。

 

“唔……尾巴?”张艺兴抱着那一小截破布,总算是不再哭了。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耀着大地!

 

“这下高兴了吧?我们去睡觉好不好?”总算摆平了这个醉鬼,孙红雷长舒一口气,把张艺兴抱到床上。

 

“唔嗯,谢谢哥哥帮我找到尾巴,嘿嘿嘿。我最喜欢哥哥了。”小孩儿紧紧抱着尾巴陷在又大又软的床里,眼睛亮晶晶的。

 

“嗯嗯,我也最喜欢你了,快睡吧宝宝。”孙红雷拿来湿巾擦干净他脸上的泪痕,俯身在他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

 

哎……终于是折腾完了。

 

 

 

第二天早上,张艺兴醒的比他哥还早。

 

刚起来的时候脑子都是有点蒙圈的,尤其是昨晚上还喝醉了,张艺兴反应了大半天才明白过来自己跟孙红雷在一张床上睡着,而且脱得光光的。

 

再低头一看,自己这手里是啥?

 

嚯?!衣服碎片?!

 

张艺兴看了眼床下,看见霸王龙的连体睡衣,屁股那儿一个大洞。

 

噫?!

 

 

孙红雷悠悠转醒,一睁眼就看见张艺兴拿着那截破布,一脸复杂地看着他:

 

“哥哥……昨天晚上的霸王龙play,这么激烈吗?”


End

评论(39)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山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