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木

想起来就写,想不起来就坑

【红兴】瞬间转移!(短 甜 一发完)

*酒友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红兴![手动笔芯]

*祝考试的酒友们和我自己期末考试顺利!

*脑洞来自于艺兴的那个访谈~(还有希望最后一点LOFTER不要给我和谐喽……

*ooc注意以及祝食用愉快w




“噔噔!”

 

张艺兴自带出场音效,两只胳膊向天花板张开,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了正在蹲坑的孙红雷的旁边。

 

孙红雷默默地用报纸盖住了自己裸露着的大腿,眼角抽了抽。

 

“张艺兴。你下次来的时候能不能提前打个电话说一声?”

 

“啊……”张艺兴把举过头顶的双手放下,“我怎么知道——”

 

突然一股难以描述的味道冲进了鼻子里,张艺兴又连忙抬起手捏住鼻翼,打开厕所的门一溜烟儿跑了出去。

 

“我怎么知道你会在上厕所啊!”

 

“嘿臭小子你倒是把我门关上啊!”孙红雷坐在马桶上,按着腿上的报纸冲张艺兴的背影大声喊。

 

“就这样吧红雷哥,权当是散味儿了!”张艺兴说什么也不想再接近卫生间了,站在客厅隔着空气跟孙红雷对喊。

 

孙红雷叹了口气,继续进行自己的未完成的事业。

 

小孩儿这个能瞬间转移的本事的确是省了许多事儿。毕竟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见一面不太容易,有了这个技能,随时随地,抽空就能见,倒是少了许多相思苦的煎熬。就是…就是有的时候吧,小孩出现的时机不太那么合适。

 

比如这回,比如上次。

 

上次的事儿还是发生在厕所里,他正放水呢,张艺兴突然就在他旁边出现了,嗷一嗓子吓得他手一抖全洒到了马桶之外。他提好裤子抬手刚准备教训一下小孩儿,结果嗖的一声人影儿又没了。孙红雷简直气得牙痒痒。

 

他从厕所里出来,看见张艺兴已经毫不客气地把自己的早餐吃完了一半了。

 

“……那是我自己的早餐。”孙红雷哪儿想得到这小子能一大早就来找自己,连电话都没提前打一个。

 

“……啊?”张艺兴抬头看了看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三明治,又抬头看他,有点儿愧疚。

 

“那哥哥,要不你吃吧,我不吃了。”坐着的小孩抬起手,把面包喂到他嘴边。

 

“……”孙红雷看着张艺兴手里只剩下一个角的三明治,心情复杂。

 

“你吃吧,我再去做点儿。”孙红雷叹了口气转身去了厨房,这大起清早的净折腾了,还得空着肚子做第二遍早餐,什么命啊。

 

张艺兴跟着他进了厨房,小心翼翼的,他看出来男人有点儿不高兴了。

 

“红雷哥~”他从背后抱住孙红雷,双手环在他的腰上,额头靠上他的肩膀。

 

“又怎么了?”孙红雷一手护住他交叠在自己腰间的手,一手把锅里油煎着的鸡蛋翻了个个儿。

 

“你别生气啊,我太想你了才早上一起来就来找你了嘛。”张艺兴抵着他的肩膀来回蹭,把本来就没有打理的头发蹭的更乱了。

 

“你看我想你想的连手机都来不及打就过来了。我早上一起床,就觉得特别想哥哥,然后我就想啊‘我要是能到哥哥身边去就好了’,可是我突然想起来,诶我有超能力啊,我能瞬间移动啊,所以我就说了‘把我送到红雷哥身边去吧!’然后我就过来了,可是谁知道哥哥……”

 

“我没有生气。”孙红雷赶紧打断他的话,无奈的笑了出来。他一生气张艺兴就用这招,腻歪到他身上嘀嘀咕咕小嘴巴嘚啵嘚啵不停,跟一大号棉花糖似的,糊到身上怎么拽都拽不下来,还是粉色的那种,咕嘟咕嘟能冒出来心型泡泡。

 

他关了火转过身,把小孩儿抱进怀里,“我只是觉得,你要是忙的话,我们不着急见面也没关系的。现在谁也说不准你这超能力对身体有没有伤害是吧?”

 

张艺兴撅起了嘴巴,不开森。

 

孙红雷低头亲了亲他,“好了,你在我这儿也有一会儿了,是不是该回去了?”

 

“哦……”张艺兴看了看表,是到点儿了,他该回去工作了。

 

“我今天戏不多,中午再过来。”他踮起脚尖在孙红雷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瞬间消失。

 

孙红雷捏着下巴,开始盘算中午吃点儿什么好。

 

 

 

“噔……哎呦!”

 

孙红雷刚把锅架在灶上,转身拿个油的功夫就听见身后咚的一声巨响。他急忙转过身去,手里的油也不要了,赶紧把掉下来的张艺兴接到怀里。

 

“呜……”这一下磕的可有够结实,孙红雷抽空抬头看了眼橱柜,好家伙,橱柜下边沿都给磕出了个坑。

 

“好疼……”张艺兴抱着后脑勺,疼的生理泪水都出来了,一颗一颗豆大的眼泪砸在孙红雷的手臂上。

 

“乖,把手拿开,让我看看。”孙红雷轻声哄着他,又心疼又想笑。

 

还好,只是有点红,没什么大碍,好歹头骨也是人身上最坚硬的骨头,这种程度缓一缓就行了。

 

“我给你揉揉,揉揉就不疼了啊宝贝儿。”孙红雷看着小孩儿委屈的模样,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这瞬间转移到底靠谱不靠谱啊,下回万一我做饭的时候你直接站我锅里怎么办,吃涮羊肉吗?”

 

张艺兴抬手推开他,生气地剜了他一眼。

 

“哥哥你好狠的心啊,我都这样了你还笑我。”小孩儿自己揉着自己的后脑勺,眼睛还红红的。

 

孙红雷好不容易收了笑意,却又在看到橱柜上的痕迹时一秒破功,捧着肚子坐在厨房的地上就笑了起来。

 

“哈哈哈张艺兴你哈哈哈哈是不是傻哈哈哈哈哈哈。”

 

张艺兴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伸脚踹在他的小腿上,鼓着腮帮子站起来出去了。

 

“哈哈哈哈我错了哈哈哈哈宝贝儿你想吃什么中午我给你补偿哈哈哈哈。”

 

“辣椒炒肉!孙红雷你个大傻子!”

 

孙红雷整整笑了一顿中午饭,张艺兴都快把他的小腿踹肿了也止不住,杠铃般的笑声在餐桌上回荡了一中午。

 

吃完饭两个人都懒得刷碗,窝在沙发上动也不想动。没一会儿,张艺兴靠在孙红雷肩膀上的头就一点一点的了,眼看就要睡过去。

 

孙红雷轻轻地拍拍他,“要不去屋里睡?”

 

“不了……”小孩儿的汽水音都带上了迷糊劲儿,“我就眯一会儿,一会儿就回去了……”

 

“好。”孙红雷往他怀里塞了个抱枕,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他圈进怀里,盯着自家宝贝的小脸儿发起了呆。

 

你说说,怎么有人能长得这么好看呢,又精致又漂亮,就跟天上的小仙子一样。

 

墙上钟表的时针默默转了大半圈,小孩儿才迷蒙着睡眼醒了过来。

 

孙红雷俩手捧着他的脸,琢磨着从哪里下口亲一个。

 

“呀!要晚了!哥哥我先走了!”张艺兴抬头看了表就傻眼了,急急忙忙说完话人就消失了,只剩下孙红雷撅着嘴捧着空气,跟个傻子一样。

 

嘿,孙红雷磨了磨后槽牙,看他晚上怎么教训这个小兔崽子。

 

 

孙红雷刚放下书,张艺兴掐着点儿就出现了。

 

“噔噔!”跟早上一模一样的登场方式,不过这回着陆地点选的很好,站在床边,安全着陆,没有意外,完美。

 

“来的这么晚?”孙红雷把看书用的床头小灯拧暗了一点。

 

“晚上有场夜戏嘛。”张艺兴也不客气,拽开被子就钻了进去,靠到了他身边。

 

小孩儿估计是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清爽的洗发水的味道直冲冲往男人鼻子里钻。

 

孙红雷把他揽进怀里,“明天早上用早起吗?”

 

张艺兴一下子听懂了他话里的深意,红着脸埋到了他的胸前,摇了摇脑袋,发尾甩出的水珠溅到孙红雷的下巴上,冰冰凉又酥氧的感觉。

 

男人翻身压在他身上,低头亲上了他的小嘴巴。

 

 

“啊…啊……等、等一下,”张艺兴努力抗拒着两根手指在自己体内肆虐的快感,推着孙红雷的胳膊。

 

“怎么了宝贝儿?”孙红雷亲亲他微颤的睫毛,对他的推拒置之不理。在他看来,床上的这些否定词都属于情趣的范围,不作数的。他手下的动作又重了一点点,探进去了第三根手指。

 

“唔……啊!”张艺兴晃着头,脸上的表情是挡不住的情欲。“我好像…来的时候……啊!门没有关好,我想回去……想回去看——”

 

“看”字的韵母还在房间里飘荡着,孙红雷身下说空就空了。

 

“cao!”孙红雷撑在床上还维持着俯跪着的姿势,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好在张艺兴很快就回来了,原先被扯得乱七八糟的衣服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下半身真空,脸上的潮红还没退去。

 

孙红雷二话不说把他拉回床上,咬着牙伸手照着屁股上就是一巴掌,“啪”的一声清脆的很,回荡在气氛依然绮靡的空间里。

 

白生生的屁股蛋子上猛地来了这么一下,红色的痕迹瞬间就出现了,要多明显有多明显。屁股上的肉随着他的动作掀起了肉浪,不仅仅没压下他的怒火,反而又勾起了他的欲火。

 

“唔……”张艺兴挨了这一下就有点蒙了,他一撇嘴也委屈了起来,眼眶里挂着泪水要掉不掉。

 

“你还委屈呢你,”孙红雷又是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做的时候就好好做,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这给我整的差点软了知道不?”

 

“我又不是故意的……刚刚是被动技能被触发了……”张艺兴屁股上被拍过的地方开始有了感觉,火辣辣的疼痛之后又开始痒,再加上刚刚都已经扩张得差不多了,里面痒外面也痒,弄得他很难受。他难耐地摆了摆自己的腰,蹭了蹭孙红雷的下面。

 

“以后还敢不敢了?”孙红雷又一巴掌。

 

“不敢了不敢了,呜呜呜哥哥我好痒啊……你快点……唔——”

 

孙红雷低头吻住他,放了自己的大宝贝准备给小宝贝解解痒。

 

 

啧,瞬间移动这个功能……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


END


评论(1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山木 | Powered by LOFTER